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公告

2020新年献词——用奋斗点亮希望之光 用精彩谱写未来辉煌

时间:2019-12-31 信息来源:总部党委工作部 作者:李玫 字号:[ ] 分享

    当黎明的曙光照耀大地,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2020年。新年的钟声犹如新征程的号角,引领着我们开始新的跋涉、开启新的旅程。

    刚刚过去的一年,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七十载波澜壮阔,七十年风雨兼程,中国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勾勒出中国人民锐意进取、接力奋斗的足迹,彰显出中华民族不畏艰险、砥砺奋进的精神。在喜迎祖国70华诞之际,公司入驻新址办公,这是公司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开启了未来发展的新篇章,助力公司乘风破浪、蓄力远航。这一年,公司员工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土地拓展收获颇丰,营销“百日攻坚”战如火如荼,标准化建设取得成果,员工们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获得感,心中充满阳光,脚下更有力量。

    回首这一年,既有春华秋实的喜悦,也有静水深流的严峻。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市场分化日益明显,公司在经营发展中承载了不少压力,在这大背景下,公司上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守住初心 怀揣十心”,努力打造“赋能型、专家型、创新型”的“三型”总部,书写出属于新时代的光荣与梦想。

    回望,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当时光指向新的年轮,新动能的引擎已经打开,我们将踏上未来的征程,梦想就在远方,让我们用奋斗点亮希望之光,用精彩谱写未来篇章,实现千亿目标,再创新的辉煌!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