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集团(股份)网站 简体 |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公告

中国电建地产2024年新年献词:立足当下 蓝图便是未来

时间:2023-12-29 字号:[ ] 分享

辞暮尔尔,烟火年年。我们在磨砺与奋进中走过2023,迈向充满希望与梦想的2024。

辞旧迎新之际,中国电建地产向全体职工及家属、退休职工,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合作伙伴和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与挑战并存。”行至岁尾,回看全年。党的二十大锚定的方向,从容自信、航线笃定,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在新时代提速加载,见证中国经济大船乘风破浪持续前行。2023年,角逐杭州亚运赛道、漫步太空轨道、踏浪现代化航道……今日中国的每一点进步,都是迈向光荣与梦想的远征,浓缩着新时代中国发展的万千气象,记录着极不平凡的2023。我们同心同行,肩负时代交予我们的重任,踏出铿锵有力的步伐。

这一年,我们坚持真抓实干,稳扎稳打,聚焦主责主业厚植发展动能。我们紧密围绕集团“水、能、砂、城、数”战略,扎实推进“12355”总体战略方针,积极落地“三五工程”,圆满完成“交付力提升年”各项任务,加快推动“十四五”战略规划有序有力落地。150余个项目的开发建设,绿色住宅、智慧城市、开发代建、物业服务、产业运营“五个赛道”的积极布局,产品力、成本力、交付力、服务力、品牌力“五个竞争优势”的不断显现,提质增效、去库存、交付力提升、物业服务提升、防渗漏“五个专项行动”的系统推进……一步一个脚印,我们稳步前行,经营管控能力显著提升。

这一年,我们坚持凝心聚力,苦练内功,强化能力建设谱写发展新篇。2023年岁末,公司第三次党代会在雄安新区隆重召开,当大会选举结果宣布时,全场爆发出长时间热烈的掌声。每一位电建地产人对未来公司发展都充满了期待。大会确定的方向、目标与任务,都成为了我们凝聚信心与底气的精确坐标。2023年,公司16个项目实现圆满交付,8000余户业主幸福归家,29个项目荣获国内外十余项大奖,首对宋韵数字人“长安、华曦”成功上线……成绩背后,是炎炎夏日里汗水浸湿的背脊,是数九寒冬中磨砺细节的韧劲。从“一纸蓝图”到“实景画卷”,从“塔吊林立”到“高楼林立”,刻下了我们所有人奋斗的印记——在岗位上忠诚坚守、努力拼搏的你,全力以赴和公司同舟共济的你,无数同频的步伐和共振的脉搏,汇聚成中国电建地产前行的力量与信心。

这一年,我们坚持党建引领,守正创新,全面激发党建价值创造活力。公司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按照“双引双建”对标年部署要求,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阳光、真诚、担当”的企业文化相融共进,打造“阳光党建 聚力共生”党建品牌,进一步深化了“12557”党建工作机制,让党旗在“急难险重”任务一线高高飘扬。

四季更迭,成长不息;过去与未来,同样生动。

我们要既看长远,也磨当前。伟大的事业都始于梦想、成于实干。面向崭新的2024年,在更加广阔的天地里,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着眼“服务力提升”,全力以赴抓项目稳安全、拓市场稳增长、强管理提质效、重创新激活力、强党建铸品牌,推动实现更优品质、更好效益、更可持续的发展,以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践行央企的责任担当。

我们要相信主动,尽于精微。过去是万里路遥,且歌且行,前途漫漫亦灿灿。未来是一张蓝图,心中航向,出发与到达的距离,是鼓满的帆、手中的桨、身上的汗水、背后的行囊,还有挑战、机遇、命运相连相交。但未来不会永远未知。于是用火种点燃火种,以微光照亮微光,你我心中的山河,渐渐地被雕刻得生动具象。站在时光的山巅回望过去,走过的路仿佛被打磨过一般,坎坷踏平,无限风光。

根之茂者其实遂,膏之沃者其光晔。“平整土地,而非焦虑时光,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

时间经纬,牵动独一无二的选择。

奋进步伐,连通心之所向的未来。

2023归零,2024开场。初心不变,步履不停。

让我们眺望长远、打磨当下,共同雕刻心中的山河,一起走向下一个春天。

欧美一区二区丝袜党委

欧美一区二区丝袜

欧美一区二区丝袜工会

欧美一区二区丝袜团委

2023年12月29日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